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雁塔地宫教科书打法 怪物特性及实战教学

开始吐槽

  【95层】: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1、本层建议玩家开鸟阵,一般物理系带速度腰带,在卡一个速度符,在鸟阵的速度加成下,是会比对面巴蛇刺客要快的。当然魔天宫也是如此,但其他法系就稍微有点欠缺了。队伍中如果有地府,上来给输出系上鬼眼,如果没有地府输出系需要变感知卡。

  2、输出系优先击杀3个巴蛇刺客。其它宝宝点杀俳优,尽量减少其死亡之音的出手。辅助适当起个塔或者偷个酒。第2回合接罗汉,因为2个入魔混沌兽傀儡是无法封印的。

  3、击杀掉俳优和巴蛇后,就需要击杀主怪。因为2个入魔混沌兽傀儡会在主怪离场后逃跑。不要去杀夜罗刹,因为有虔诚一旦神佑就特别尴尬,封系可以进行封印。剩下葫芦宝贝不用管,宝宝不会被反间,也不会被封印。

  【96层】: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1、本层建议玩家开蛇阵进行抗封,因为你的封系没有对面封系快的,封系优先封印主怪和夜罗刹,单一的狂豹和夜罗刹都不能产生压制力。

  2、输出系优先点杀另外一个夜罗刹,因为是夜罗刹的血量是要比狂豹低的。本场战斗前排都是护卫会保护后排,如果后排血少,自然很容易血量低于一半以下,保护次数就会减少。就算你不能快速点杀。因为本身夜罗刹血少,金身罗汉群推和单推加的血也没有那么多。

  3、本场战斗基本点杀掉对面2个输出系,封印2个输出系后,基本也就无难度了。藤蔓妖花非常烦人,但也不需要太在乎它。只要宝宝无威胁,人物随便被封。剩下慢慢宝宝解决它即可。

  【97层】: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1、本层建议玩家开地阵,因为对面没有封系。同时对面前排全是傀儡伤害高,同时无法封印。你跟它抢速度也没有意义。以攻宠为主的队伍是没办法快速点杀主怪的,需要地阵增加抗性。

  2、封系优先封印巴蛇,在3个狂豹的翻江下,队伍防御最低的玩家压力会比较大。如果你不封印巴蛇,很可能会导致队伍防御最低的玩家倒地。接下来就是崩盘时刻,因为少了1个人物吸收狂豹的翻江。翻江就会秒到高输出宝宝身上,宝宝会接二连三的离场,然后你就没有输出,2个金身罗汉还在疯狂推血,灭队也只是时间的问题。所以一定要保证人物不要倒地,十分重要。(当成功封印巴蛇后,最好封系在封印1个金身罗汉,2个金身罗汉是护卫,加上连环推血恢复很快,很难快速点杀)

  3、输出系优先点杀画魂俳优,因为一直的死亡之音会让你十分难受,一定封系或者辅助,接罗汉时被封特技就会特别尴尬。就算是推血时被法术也是一样难受。当解决掉画魂后,己方就不在受任何控制,可以考虑点杀一个金身罗汉。

  4、当点杀掉一个金身罗汉后,因为另外一个被封印。主怪就没有恢复能力了。接下来慢慢把主怪点杀掉即可。然后前排5个傀儡就会逃跑了。以物理为主的队伍千万别优先点主怪,主怪是坚韧的,在加上有2个金身罗汉相互保护和推血。很难击杀掉的。当然如果有一组耐法宝宝可以尝试优先集火点杀。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