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雁塔地宫教科书打法 怪物特性及实战教学

开始吐槽

  【83层】: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1、本层建议玩家开蛇阵进行抗封,因为你的封系没有对面封系快的,如果你的封系有特技封印能力,可以优先封印1个噬天虎保证宝宝生存,如果没有就封印狂豹,狂豹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秒6固定会被卡速宝宝吸收伤害,其它宝宝是安全的。

  2、输出系优先点杀一个噬天虎,然后点杀另外一个噬天虎保证宝宝生存。夜罗刹问题不大,只有秒3会被1-2速和卡速宝宝吸收伤害。

  3、其它的小怪基本可以无视,葫芦宝贝封印会固定被卡速宝宝吸收。同样幽冥娃娃输出也会被卡速宝宝吸收。

  【84层】: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1、本层建议玩家开天阵或者风阵这类的伤害阵法,因为对面没有封系,封系可以封印这3个鬼将,当然封不封也无所谓,这场开始前,可以把封系蓝量放干,这样一直防御吸收3个鬼将的输出,然后辅助点着封系加血即可。

  2、输出系优先点杀掉2个巴蛇即可。本场就2个输出怪,其它的都不是输出系,没有什么压力慢慢杀即可。

  3、队伍中防御最低的玩家可以适当防御来抗巴蛇伤害。因为有卡速宝宝在一直会吸收葫芦宝贝封印,宝宝不会被干扰,总之也是简单。

  【85层】: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1、本层建议玩家开蛇阵进行抗封,因为你的封系没有对面封系快的,我这边开鸟阵是因为我确定我的力五庄,在鸟阵下是比对面律法女娲快的。两个封系优先封印对面律法女娲,保证宝宝生存,单封系队伍辅助可以扔无魂控制1个。对面没有法系,没有什么好怕的。

  2、输出系优先点杀噬天虎保证宝宝生存。点杀噬天虎后,在点杀狂豹即可。剩下2个律法被控,其它单位无输出,就是挂机A的过程。

  3、在录像中可以看到,如果没有蛇阵,会被对面封系疯狂控制。但是我有这个卡速宝宝,狂豹秒6是无法对我高输出宝宝产生威胁的,我并不着急去封印它。同时葫芦宝贝封印一直卡速宝宝吸收,没有被干扰点杀节奏,就推进非常快。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