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雁塔地宫教科书打法 怪物特性及实战教学

开始吐槽

  【89层】: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1、本层建议玩家开蛇阵进行抗封,因为你的封系没有对面封系快的,封系优先封印律法女娲保证宝宝生存,如果还有封系有特技封印能力封印一个噬天虎。如果没有可以考虑扔个无魂控制一下。单一的噬天虎是没法形成对宝宝的点杀。

  2、输出系优先点杀一个混沌兽,然后点杀另一个混沌兽。然后根据实际情况点杀前排噬天虎或者后排雷鸟人、蚌精。

  3、本场战斗对方主力输出是后排4个法系,辅助进场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起塔或者偷酒。罗汉保证宝宝生存也是很重要的。

  【90层】: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1、本层建议玩家开蛇阵进行抗封,因为你的封系没有对面封系快的,封系优先封印律法女娲保证宝宝生存,如果还有封系有特技封印能力封印一个噬天虎。如果没有可以考虑扔个无魂控制一下。我这边太贪了,看到对面只有一个封系开个风阵,虽然没花多少时间。但是也被压制的很难受。

  2、输出系优先点杀一个混沌兽,然后点杀另一个混沌兽。两个入魔混沌兽,片伤实在太高了特别是在没罗汉情况下。我太贪了,想要保护宝宝选择点杀的雷鸟人,不太科学。击杀掉混沌兽后,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击杀狂豹或者雷鸟人和噬天虎。

  3、本场战斗主怪是花魁,如果有时间可以考虑封印。如果没有就不要管了,千万别去击杀它,一旦花魁被击飞对方全体加伤害,很可能一波片伤你就会崩。

  【91层】: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1、本层建议玩家开天阵极限输出,因为对面有4个莽夫,输出系不要在意自己速度。因为你优先需要击杀的是4个莽夫,而不是后排的4个士卒。就算你比后排4个士卒快,你还是需要宝宝配合才能点杀掉,人物的输出是不够的。封系上来优先封印1-2个莽夫,根据队伍的实际情况。

  2、输出系优先点杀掉2个混沌兽即可。输出高的队伍可以再点1个蚌精一回合杀3个。中间辅助配合扔个无魂,因为对面是好赌的莽夫单纯起塔偷酒罗汉,效果不大。还不如赌无魂中。

  3、解决掉前排4个莽夫后,就可以开始解决后面4个士卒,顺序看个人习惯。不要去管那个花魁,你要是击杀花魁,本身后面4个士卒因为有4个怪离场增加伤害,然后又有花魁加成,还是好战可能一波片伤就崩了。

  【分歧之路】下一层开始就会频繁出现俳优和富豪这两类怪物。这里注定开始攻宠与法宠要进行分道扬镳。法宠以耐法为主,使用精神集中套子对抗富豪与俳优。攻宠以耐攻为主,使用高级神迹套子,对抗富豪与俳优。我这边只展示高级神迹这条线。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