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坚持梦想努力前进

  相关心情梦幻西游2动画片画面新解:蓝翔技校约架生死之战

  玥玥说:也许很多人心中都有一个电影梦,这个梦想,在我心里沉淀了好久好久。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北京电影学院,让我坚持梦想努力前进的地方,也是让我梦想起飞的新起点。

  北京电影学院是中国电影人才的摇篮,是中国高等艺术教育中唯一的电影专业院校,在国内电影和文化艺术界享有盛誉,也是世界著名的电影艺术高等学府。今天采访的一位玩家是北影学院的大一新生,很多人都说她像古力娜扎,又像“杨幂”,在现实中她的职业是平面模特,不敢说她是不是美女,但她那超凡脱俗的气质肯定是真的,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这位北影学院的学子吧。

  玥玥自述。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Hi~大家好,我是北京一区太和殿的玥玥,游戏名叫爱倦了(我经常改名字,为了方便大家,大家就叫我真名玥玥吧。),也是记者站的一员,老路同志的小徒弟,嘻嘻。现在还在上学嘤嘤,然后主要职业是一名平面模特。

  04 年那个时候,我在上小学四年级,想想好嫩啊哈哈。那个时候班里莫名其妙多了好多人玩梦幻,而我从小就挺女汉子的,跟那些男生比较打的来,就默默的下载了,然后随便点了个区去玩。反正刚开始一直就挺垃圾的,也不太懂,小时候家里管钱挺严,只记得百分之八十的零花钱都去买点卡了。那时候点卡还是一张一张的,得去网吧买,我还不太敢进,低着头进去,买到手就赶紧跑出来。家里攒了好多好多的卡,后来搬家就不知道扔哪去了。

  初二的时候是认认真真的玩的第一个号,在天津区铃铛阁。我这人挺感性的,那时候在那个区认识了很多掏心挖肺的朋友,我记得初三过完年,揣着两千压岁钱瞒着爸妈买了票去了天津,不过还是被老爸中途发现了,怕我出事,于是他连夜开车跑高速公路到天津去找我(那个时候,从家里走高速公路去天津要五个多小时),现在想想挺对不住爸爸。

  但我爸爸脾气很好,虽然揪着我不放,但也很乐意同意我跟游戏上的朋友们玩几天。那几天真的挺开心的,虽然第一次见面我比较矜(zhuang)持(bi),但是后来聊着聊着也都放开了。到现在为止那时候认识的朋友也有少数在联系,就是寒暄,没有那么密切了。唯独一直比较亲密的是几个小姐妹——周莉莉,刘佳倩,邱诗函,叶明珠。她们都曾经在我高中的时候来到我的老家找我玩,那时候我正好失恋,很难过,她们就一直安慰我,我难过的时候就抱着她们哭,她们就陪着我哭,没有忌讳没有隔阂的那种感情。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网络异常有补偿:各位晚些留意系统公告

xyq.yzz.cn/focus/201409/864654.shtml

钓鱼岛服战魔王离别展:曾经甲组四强主力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9/864739.shtml

第98联服战部分强服展示:六特技在手!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9/864757.shtml

东岳泰山服战家族告别:龙宫方寸普陀展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9/864725.shtml

2014最后的一百天:我想要完成的10件事

xyq.yzz.cn/focus/201409/864723.shtml

画面新解:蓝翔技校约架生死之战

xyq.yzz.cn/mood/201409/864103.shtml

04年为了报仇,女同学秒升了38级

xyq.yzz.cn/mood/201409/864076.shtml

玩家手绘:放不下是怎么样的感觉

xyq.yzz.cn/mood/201409/86360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