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坚持梦想努力前进

  玥玥的生日Party。

  玥玥说,早在自己生日前一个月就已经开始和自己的朋友们筹备自己的生日Party了,这次生日对玥玥来说很重要,所以,玥玥发誓这次的Party一定要办好。结果一个月来的努力,玥玥生日Party办的很成功,我们来看看玥玥生日Party的故事吧。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这次20岁生日我很重视的,之前个人原因一直没好好的给自己过一次像样的生日。我20岁了,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自己也在一天天的变老。今年是我在北京闯荡的第三年,在各方面的生活基础都稳定了也成熟了,所以我想趁此机会喊上梦幻和现实的朋友们一起聚聚,也谢谢他们一直对我的照顾包容和支持。

  因为第一次生日派对,所以想搞的隆重一点,还印了请柬。选了大概一周时间,才定下来一款钻石画风的。制作请柬的时候,和朋友商量好排队的时间,然后将制作好的请柬一一的寄出去。接着我要给自己选生日派对的礼服了,礼服这事儿我很头疼,都我自己喜欢的,特别喜爱的,好不容易选了两款我最爱的裙子,接着我又纠结了大半个月,好囧~而且自己也发了朋友圈征求大家的意见,最后生日派对快开始的时候我还是默默的选择了一款白色抹胸蓬蓬裙。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