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坚持梦想努力前进

  后来因为学业来了北京,有的时候闲下来会去找在云南找周莉莉旅游,会偶尔和来北京的刘佳倩邱诗函一起一个被窝说闺蜜之间的心事儿,只是和叶明珠可能联系会少一点,有些生疏,但是情分都是不变的。后来我又和邱诗函在一个区了,也是我现在的区北京一太和殿,等下再说太和殿的事儿,其实怎么说呢,两年没有接触游戏了,这两年在北京自己体会人情冷暖和社会百态,会自己拍片子赚钱,为了自己生活,也经历过艺考,认识不同圈子的人越来越多,加上眼光越来越高,说真的已经不怎么觉得在游戏里面会有之前那种感同身受了。

  重新回到梦幻的时候,自己买了个号,感觉自己好像融入不了这个世界了,真的是一个人,上线就晃来晃去不知道干嘛。后来自己练了一个号,一点点混起来才觉得好像还能有一点游戏的感觉和当时一样通宵烧双升级的那种欲望,只是现在自己也有经济基础了,再也不会为了染10个果子而兴奋炫耀好几天,不会为了满修炼而自豪很久,这也是我很黯然神伤的一件事情。

  但是话说回来,在太和殿的日子还是蛮开心的,之前一直以为我不会再对游戏里面的任何情谊动容,也许是我本来就是很感性的,还是慢慢“沦陷”到了梦幻这个虚拟的世界里一发不可收拾,只是现在把虚拟变成现实的情谊再也没有当初几百公里那么劳心伤神了。在太和殿准备跑商的时候加了一个帮派,清风溪谷。这是我认为在这区最热闹最温暖的帮派了,认识了性格超级好的帮主杰子,仗义的副帮主娇娇,还有我的夫君27。这个帮的每一个人都很好,真的很好,很团结,对人也很友善,没有什么等级和号牛逼不牛逼之分。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刚进去没多久,就有人组织帮派聚会了,除了杰子大家都在北京也很方便,然后杰子从外地来了北京。那天我和我姐妹因为打扮也有点墨迹,弄的她们也挺不开心的,聚会地点是在一家KTV包间,大概有十好几个人,都是男的,只有2个我比较熟悉的,我也只能跟他们聊天喝酒玩游戏,然后就一起去吃饭。其实,那个时候跟副帮主关系很僵,整个聚会下来我觉得挺尴尬的。

  杰子比较内敛,不会主动跟我聊天所以整个聚会下来,我和姐妹们在角落里一直玩着手机,因为夜宵会让发胖嘛,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聚会结束后,我们也都回去了,可是第二天帮里就有人说我zhuangbi,真的挺纳闷,也许我们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不同吧,在我来说,这已经是我做的最好的了。因为不熟悉,我一个小姑娘总不能逮着各种不熟的人聊天喝酒吧?在清风呆了也有快半年,每个人的情感上关系上都会发生变化,不过我还是感动,这个帮给我带来了温暖。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一梦十年,最让我欣慰的就是我认识了很多已经发展到现实的哥们和闺蜜,就是那种已经完全抛开游戏,还是会经常通电话一起出来玩的那种朋友。每次在现实看到关于梦幻的东西我就会特别激动,今年上海CJ的时候他们喊我去某世界的游戏展台,可是我一定要去网易的游戏展台,但是我没找到网易的入选途径,就无奈放弃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总是有能为喜欢的东西付出就有很大的成就感。有的时候现实压力特别大,只要回到家洗个澡然后点开梦幻就算什么都不干挂机呆2个小时也会觉得特别放松。说实话有的时候玩上瘾真的会耽误很多事儿,我就跟朋友信誓旦旦的说再玩梦幻就剁手,结果还是会不由自主的点开这个图标。我姐还开玩笑的说 “就你这样,有千手观音都剁没了”,他就有这么一种魔力,让人欲罢不能。要说遗憾的事情就是这辈子没当过精锐状元!!一年内一定要达成这个目标!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