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坚持梦想努力前进

  那个时候很多人都说我这是痴心妄想,毕竟考北影实在太难了,我当然不会放弃,我的爸爸妈妈帮我报了北京的考前集训,从此我就过起了北漂的生活。集训的日子真的很苦,我舞蹈基础比较差,每次舞蹈课都哭爹喊娘的那种疼。骨子里那种不放弃的性格,很认真的学好舞蹈,把舞蹈基础做到最完美,终于我成功了。考试的时候特别紧张,参加艺考的优秀的人实在太多了,我只是其中的沧海一栗。老实说,看别人在考官面前展示自己的才艺的时候我很紧张,也许是我太重视这个考试了,这个艺考对我来说是非常的重要。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我永远都会记住那一天,艺考成功了,我来到了我心中梦想的殿堂,当我踏入北影学院的大门,心里异常激动,朝思暮想的北影学院就这么被我“攻陷”了,哈哈!

  老实说,心里除了激动外,压力感觉也是很大的。大家都知道在北影学院里,到处都是美女,就连你上个厕所都能见到各种可爱的漂亮的姑娘。为什么这么说呢?北影学院出了那么多的美女明星,比如刘亦菲,徐静蕾,赵薇等等这些都是我们北影学院的每一个学子的骄傲,当然这些都是我的偶像,我要以她们为目标,勇往直前。

  现在虽然考入北影学院了,闲暇的时候也会继续做平面模特的工作,如果有合适的拍戏机会,我自己也会考虑,毕竟现在还是以学业为主。老实说,这条路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好走,既然自己选择了,就一定要走下去,如果走到半途就放弃了,这不是我的性格。因为这是我沉淀了好多年的梦想,这些东西已经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了,根深蒂固的,我甚至认为除了演戏拍片外,我已经做不来别的事情了。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踏入北影学院,这里人才济济,卧虎藏龙。在进入北影学院之前,我能想象自己能在这样的一所世界一流的艺术学府里学习、生活。而如今,当我一只脚踏入北影学院的大门时,我意识到,我真正的跨入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大门,我不再抱任何幻想。两个星期的学习让我开始适应大学的生活节奏,忙碌而充实,我要在这样的一流学府里深造自己,为自己设计未来,规划蓝图。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