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坚持梦想努力前进

  我的青春,我的北影梦。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都说北影学院出了很多美女明星,刘亦菲、王珞丹、黄圣依、姚晨、赵薇、徐静蕾等等数不胜数,玥玥有幸考上了北影学院,那么玥玥为什么会想考北京电影学院?考北影的过程,考上北影后的心情以及对她自己在北影学院的憧憬是什么,毕业后玥玥最想做什么呢?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很小的时候就一直在学各种艺术方面的东西,而且特别喜欢在舞台上的感觉,因为老妈曾经也是搞艺术的,也许是遗传了她的艺术细胞吧。认真开始学习表演是初三的那个时候,找了某电视台的主持人当老师,后来高一因为私事来北京住了几个月。有一次下楼遛狗偶然碰见了剧组在拍戏,然后那个组的副导演就拦下我拉我去客串,这是我第一次演艺经历。虽然是小小特约演员,但演戏的时候我是真的特别开心特别轻松,从此坚定了要学习表演的路,于是,高二时给自己定下目标——一定要考北京电影学院。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