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坚持梦想努力前进

  老路八卦时间。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来自北影的美女玩家

  老路: 看了玥玥好多的写真照,玥玥有没有觉得自己有点像古力娜扎+杨幂?

  玥玥:还好吧,说我像杨幂的人比较多,声音也比较像。但是其实我并不想像谁,翻版这东西也是我们最忌讳的事情。做自己比较好,希望别人记住我的时候是玥玥,而不是翻版古力娜扎或者杨幂就好。

  老路:明白,玥玥是想做真实的自己,不希望自己用“翻版”为自己的未来铺路。话说北影学院出了很多红到国际的明星,在你的心里,有没有你喜欢的、崇拜的明星呢?也就是说,你会以哪位明星作为自己奋斗的目标?

  玥玥:个人比较倾向杨幂,虽然不想翻版但是她走的这一路相对来说还是让我比较羡慕的。杨幂本身性格就比较大大咧咧的,也没有被所谓的潜规则束缚。虽然有过一些不良绯闻但是也算一路顺畅了。现在结婚生子又感情事业双丰收,所以我还是比较羡慕的。我不追求自己能像范爷章子怡红到国际,我希望能追求杨幂那种人生过得很圆满的生活。

  老路:嗯嗯,看来玥玥是个很有理想很有抱负的“女汉子”,在你的印象里,哪一部电影最深得你感动、喜爱的?

  玥玥:近两年个人比较喜欢的电影是《致青春》,相信很多人看了这部电影都会为之动容吧,也许是我这个人比较感性,虽然年龄不是很大,但是这类型的电影特别能触动我心里最柔软的地方。看他们的青春,好像在回味自己的“青春”一样,从为了梦想,为了爱情奋不顾身放弃一切的年华,到已经开始淡然和坦然的接受现实的心态,我觉得真的是要经历好多东西。

  老路:是啊,每个人的一生都要经历青春,玥玥的青春是什么呢?

  玥玥:我能想到的三个词,这三个词能概括我的青春——感动、倔强、努力。

  老路:玥玥曾说自己是处女座,处女座追求完美,那么在你的生活当中做一些事情是不是必须要做到最完美呢?可以举个例子吗?

  玥玥:正如你所说的,处女座追求完美,我做的任何事情都会做到100%完美,不容有瑕疵,这样的例子太多太多了,不是一两句话就就能说完的。

  老路:嗯,明白,谢谢玥玥的热心回答,也谢谢玥玥这几天来很耐心的接受老路的采访。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