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传奇玩家专访:逆袭的学霸 另类的高玩!

  8. 一般你玩梦幻的话,会在游戏里做什么? 能否大致说下,你游戏时间如何分配?(假设每周能玩3个小时梦幻,其中1小时做任务,1小时PK,1小时研究数值什么的。)

  答:很细枝末节的地方我不会去浪费时间,我会去不断地权衡。目前更爱,种花,种树,刷成就和打装备。

  应该把看“维护公告”“维护解读”和其他玩对“公告”的看法也算进去,我觉得这也算我的游戏时间.其余的时间大部分用在了休闲系统和成就系统上.

  我算是半个数值帝,但我跟别的数值帝不同,我比较喜欢衡量,“在目前所拥有的有限时间内,做什么收获最大”,“同样多的金钱,现在往哪投能提高的属性更大”,并且预估一个投资有效时间范围。

  9. 有时我们确实看到学霸在比赛上被吊打了,然后“学渣”玩家们会有些幸灾乐祸,你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

  答:其实我不是很同意,把“学霸”和“学渣”放在同一个平面去讨论。如果有一个在学习上较为优秀的玩家在PK中被虐,代表他确实在PK上能力不足;如果他有兴趣,他应该去花时间去多加以练习;而另一个嘲笑学霸的人,也不能把他简单定义为学渣吧, 只能说 有可能他在学习上暂时不得力,但可能在PK中更有能力, 不过如果因此就对学霸幸灾乐祸,只能说缺乏了一些基本的礼貌。我觉得无论在学业中还是在游戏中,任何领域的胜利,都是对自身付出的一种肯定。

  10. 除了学霸、学渣,还有一种& 40;叫人民币玩家,不考虑太多,靠花钱买装备一路碾压,对于这种玩家你怎么看?你认为假如你投入和他们一样的多的钱,能吊打他们吗?

  答:靠人民币直接购买游戏装备的玩家, 他们是明智的, 因为我们明显可以估计出, 通过人民币直接购买一个指定道具的成本远远小于自己在游戏里玩概率的成本,也节省了等待时间。

  但他们(人民币玩家)也牺牲掉了游戏积累过程的乐趣, 我相信他们也知道这些,并做了权衡.他们在游戏里投入“金钱”去节省“游戏时间”, 这也意味着他们现实中的时间更有价值,产出道具的那个“游戏必要劳动时间”在现实中可以产出更多的效益。 两权相较舍其轻,两利相较取其重。我虽然也在梦幻中投入了很多,不管是金钱还是其它,但我不会也不想做一个单一的人民币玩家,自然也不会想着要和他们一较高下,大家各有所好,各有所求,各有所想。

 

[编辑:墨荷]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