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传奇玩家专访:逆袭的学霸 另类的高玩!

  相关文章:找回九年前玩的梦幻号:满满的都是回忆啊

  他是高考数学只有60分的艺术生,却在一年后考上德国科隆大学最好的经济学专业。明明是个缺乏实战的“理论派”,却敢在游戏中喊出“ 如果投入的一样多,那我一定比你强”的豪言壮语。是另类的高玩更是逆袭的学霸,甚至连他的父母,都支持他因为游戏退学重考。

  他叫贺云水。关于他的传奇还远不止这些……

专访传奇玩家
从艺术生到重考经济学,一切只为《梦幻西游》,这是学霸贺云水的传奇。

  从艺术生到经济系,为梦幻而逆袭的学霸

  早在04年我小学六年级时,我就开始玩《梦幻西游》,现在已经11年了。你问游戏对我有多重要?就连写给科隆大学的入学申请信上,我写的申请动机都是希望能“研究游戏中的市场经济。”没想到还真被德国人录取了(笑)。

  或许是考入科隆大学这个原因,梦幻项目组找到我,希望我作为学霸玩家的代表参加9月份的玩家交流会。其实最初我是想拒绝的,因为我并不认为自己是学霸,大概没有一个学霸高考时数学会只考60分=。=

  虽然这已经够身为艺术生的我考上一本(编注:贺云水当年的高考成绩是325/750,达到湖北文科艺术生一本线)。但我对此并不满意,我希望能转专业去学经济学。

专访传奇玩家
专访传奇玩家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花心小嫩模汐颜专访 九年玩新区过百

xyq.yzz.cn/is1686/focus/201203/441182.shtml

专访梦幻西游67联乙冠黄花岗 战斗五人组

xyq.yzz.cn/is1686/focus/201202/436376.shtml

好男儿投身军营去 专访罗浮山服战五庄!

xyq.yzz.cn/is1686/focus/2011,401499.shtml

访福建二区清源山 孤独却有梦幻陪伴的小月

xyq.yzz.cn/is1686/focus/2011,400807.shtml

字典里没有放弃 专访深圳二欢乐谷服战团队

xyq.yzz.cn/is1686/focus/2011,40013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