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传奇玩家专访:逆袭的学霸 另类的高玩!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策划,当时我还认真的准备了问题提了问,但当时还小提出“化生寺的2级法宝罗汉珠很无用,能不能改成有用的?”这种显得比较“没水准”的问题。不过策划还是认真的回复了我,令我非常感激。

专访传奇玩家
对梦幻的爱,让贺云水得到了项目组的肯定,还曾和新丁谈笑风生

  当我听了策划的回答,和回答其人的问题时,脑子里的想法就是“这群人好了不起”。我打心底佩服,当时感觉他们像发改委。每次玩家见面会以后,总有人会总结会上问答的内容,可是这些都是被总结者转述了的,压缩简化了的,现场去听策划们完整的回答,完整的逻辑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我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这个念头折磨了我数年,直到考上大学,当我看到舍友们把麻将桌搬进寝室时,我终于下定决心,主动退学,重考经济专业。放弃是为了更好的选择。

  大学同学根本不知道我的选择, 网络中的朋友却给了我最温暖的鼓励

  当我决定退学重考经济系时,可以说几乎没有人看好我,包括给我补习的数学老师。“你是不可能成功的。”他这么对我说,还有留学中介,一般他们给学生建议的大学都是按可能性降序排列,而给我的建议,则把最差的德国学校排在首位。

专访传奇玩家
朋友眼中的贺云水,自然身边少不了梦幻元素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