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传奇玩家专访:逆袭的学霸 另类的高玩!

  贺云水小学6年纪在课堂上关于梦幻的绘画。可能是因为花费大量时间在游戏上,他在国内高考时并没当成学霸

  一个数学都不及格的艺术生,凭什么去做念经济学的白日梦。我坚持这么做理由很简单,我爱梦幻,更着迷于游戏里的虚拟经济系统。 只有认真的学了经济这个专业,才能让我更清晰了解策划的思路,也使我将来有更大的可能性加入他们这个了不起的团队。

  “甚至可以说,对梦幻策划组的崇拜,是我最初转专业和学习的动力。”

专访传奇玩家
当时成绩并不算好的贺云水,却在梦幻里做到了“第一”(当年ID还满青涩的)

  主动退学,放弃是为了更好的选择

  梦幻吸引我的不止一个方面。好比一对情侣相恋了十几年,你爱的是各个阶段的ta。小学时懂的东西不多,只是单纯喜欢游戏画风。到了中学,玩的时间久了,我开始学会对自己角色进行配点,洗属性什么的,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游戏的乐趣不仅是打怪做任务,研究游戏数值也非常有趣。后来渐渐关注到了“周二维护公告”,特别是经济系统部分的调整,我开始会思考策划们为什么要这样改。在留学期间我也一直坚持每周看维护公告,去论坛看各种解读。

专访传奇玩家
希望自己能玩的更好,但苦于当时囊中羞涩,只能用画图板做几张“假图”聊以自慰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