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传奇玩家专访:逆袭的学霸 另类的高玩!

  1.你从04年就开始玩梦幻,是最老的一批玩家,梦幻吸引你的地方在哪?能让你连续玩十一年?

  答:这其实是个非常有价值的问题,梦幻吸引我的不止一个方面。好比一对情侣相恋了十几年,你爱的是各个阶段的ta。

  刚开始玩梦幻的时候我才小学6年级,那个时候纯粹爱的是梦幻的画风, 初中的时候爱的是属性养成的乐趣;到高中的时候,自己也具备了一定的思考,开始觉得梦幻是个很了不起的游戏, 我当时渐渐关注到了“周二维护公告”,特别是经济系统部分的调整,我开始会思考,策划为什么要这样改;当我想不明白的时候,就翻阅论坛,看看其他玩家怎么说。 再过几年,就有了“维护解读”,结合着玩家讨论的来看,就思路明晰了些. 到了大学,玩的就是一种情怀, 说得更直白一些,我就想看看,面对游戏中的问题策划组会怎么处理,能怎样继续走下去。

  2. 在读中学时,你一般一周会发多少时间玩梦幻?连高三最紧张时也不例外吗?(在国外念大学的时候还玩梦幻么?)

  答: 读中学的时候,我只有周末才能够玩梦幻,平时会把号交给我在网上认识的第一个哥哥打理,但我绝不会去旷课去玩游戏。到高中的时候,就是有时间就玩,高三的时候实在太忙。但在画室画画的时候,跟同学一起谈谈梦幻,也能算玩对吧,哈哈。

  现在在德国也经常玩,可因为时差的关系,加上我们服务器比较冷,只能玩单机项目了。不过无论是我在中考期间,还是高考期间,或者是说现在的留学阶段,我都在关注“周二维护公告”,有时候太忙漏了一周,下周绝对会补起来。时间充裕的时候,还会周一晚8点开始不停地刷新官网,但貌似网站管理员下班都很晚....

  关注维护公告的理由实在是太简单了,感兴趣, 觉得策划们的想法很了不起,很想看他们“怎么办”。

  3.从艺术生转经济专业,这在我们很多人看来太难了,可能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准备。你是很早就有转读经济学的计划吗?还是因为某些事件有了转专业的想法,苦读一下就考上了?

  答:我这可以叫“跨行”吧, 从艺术生到经济初学者,可想而知各种准备的成本非常大, 对梦幻虚拟经济的兴趣和热爱,是最大的动力源。放弃,是为了更好地选择。我说话很实在,去德国念经济专业原因当然很多, 但对梦幻的兴趣,绝对是最主要的一个。“供给”与“需求”,我第一次学到这两个词的地方,绝不是在曼昆的书里,而是在梦幻这个游戏里。

  如果说一个萌发点,那应该是在“武汉玩家见面会”上吧,那是我第一次见到策划,当时我也很认真的准备了我的问题,也提了问,但当时还小,可能提的问题很 “没水准”.但当我认真的听了策划的回答,和回答其人的问题时, 脑子里的想法就是“这群人好了不起”。我打心底佩服,当时感觉他们像发改委。

  每次玩家见面会以后,总有人会总结会上问答的内容, 可是这些都是被总结者转述了的,压缩简化了的, 现场去听策划们完整的回答,完整的逻辑,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