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传奇玩家专访:逆袭的学霸 另类的高玩!

  但三者往往很难兼有,所以你需要用其它部分来补足缺失。比如不想在游戏中花钱,那么你就要用更多的时间。同理,没有时间的玩家,可以用钱来赶进度,那我们也没有理由带有色眼镜区别对待。

  靠人民币直接购买游戏装备的玩家,他们是明智的,因为我明显可以估计出,通过人民币直接购买一个指定道具的成本远远小于自己在游戏里玩概率的成本,也节省了等待时间。但与此同时,RMB玩家也因此牺牲掉了游戏积累过程的乐趣。

专访传奇玩家
为啥歧视RMB玩家?用钱换时间有什么不对?

  两权相较舍其轻,两利相较取其重。都是这样一个道理。我虽然也在梦幻中投入了很多,不管是金钱还是其它,但我不会也不想做一个单一的人民币玩家,自然也不会想着要和他们一较高下。

  玩家喷策划?仅仅是因为他们考虑 的还不够周全

  有些玩家会把策划放在自己的对立面上,甚至论坛上直接喷策划,觉得策划的一些改动实在是太*了,这有可能是因为策划的改动影响到了他们个人的“利益“。但作为策划,要考虑东西实在是太多,他们要重视全局。很多时候,策划们其实都是被玩家误解了。

  他们经常要考虑,“已投入玩家的利益“和“未投入玩家的利益“、“游戏某个时间段的收益“和“游戏寿命的持续性”、“平民玩家的利益“和“人民币玩家的利益“、“游戏公平性“等等...

  以经济系统为例,梦幻的经济系统是在较强的“宏观调控“下的,也就是说,人为干预的多。现任策划组的每一次调控,都是建立在他们上一次调控之上,甚至是建立在前几任策划组设定的框架之内。

  所以,他们需要不停的调整,保证游戏中的经济系统走向他们希望的位置,而不会因“藏宝阁允许角色交易“这个设置,“工作室大量产出而不进行一定比例的消耗“ 等一系列行为而崩盘。

  我想有人会用EVE的例子反驳我,其实EVE和梦幻的经济系统完全不同,EVE是更开放,人为干扰更少,比如你就可以通过对比每个星域的物价,把货物卖到最贵的地方。这两者就像自由经济(EVE)和市场经济(梦幻)的区别。梦幻项目组如果放手不管,市场早就崩溃了。持续修正,无论是对整体来说还是长远来看,都是有利的。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