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传奇玩家专访:逆袭的学霸 另类的高玩!

  很多人认为研究数值意义不大,这恕我不敢苟同,我认为梦幻是一个非常需要动脑的游戏, 可能你努力半天只是一两点属性,但梦幻就是一点一点累计起来的,你什么都多一点,最后能让你的战斗变得有利得多。

  现在我可以这么说,在大家装备相同的情况下,精通数值的我一定更有优势。而且我的装备也不差(笑),目前的装备任何比赛都能够打。只是我并不喜欢打打杀杀,目前更注重研究经济系统的宏观调控。

专访传奇玩家
虽然不喜欢打打杀杀,但实力在那里,贺云水也当过武林盟主

  靠着自己的琢磨积累,慢慢的我的角色也厉害起来,还拿了几次区武状元和华山第一,参加过几次线下的玩家交流会,也受邀参加了11年的年度颁奖盛典,拿了一个黄金成就奖,还参加了今年暑假的玩家代表大会。不过对我而言,但印象最深的还是2010年参加《梦幻西游》武汉玩家见面会,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官方活动。

专访传奇玩家
做到“拿尺子对着屏幕量摆整齐了没”的一丝不苟,把游戏中的小事都认真对待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