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传奇玩家专访:逆袭的学霸 另类的高玩!

  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我想。随后我使出全身解数向她介绍,我从《梦幻西游2》里学到经济学知识。说了半天,她的眉头终于有些松动。“……供给与需求”当说出这两个词时,我终于看到她不皱眉,有戏了。这种感觉你很难形容,你要做的是让老师知道,你肚子里是确实有货的,他们能感觉的出来,即使你说的只是两个比较常见的单词,而不是长篇大论。

  “我觉得你很特别。”事后,老师这么对我说。

  我还要把梦幻写进毕业论文

  在德国玩梦幻其实蛮麻烦的,而且更烦的是没有人一起玩。德国时间比北京晚了7个小时,我上线时都是凌晨,在我们那个小服这时根本找不到人组队。

  我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刷游戏公告,看看游戏里改了什么东西来望梅止渴,想起来也是蛮惨的(笑)。当然,即使考上心仪大学, 我也会合理地安排游戏时间,这就跟我父母支持我玩游戏的原因一样,他们知道我有分寸也懂得权衡。

专访传奇玩家
合理地安排游戏时间,却还能做到经验第一

  现在对我而言,梦幻不但是令我放松的游戏,更是用来研究的模型,我已经准备在毕业论文里用梦幻作为案例。我认为,梦幻的虚拟经济系统它高度模拟了现实社会,并且比现实社会的经济系统具备更多的优势。

  比如我们可以把“在线时间”类比为“ 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可以把“藏宝阁的手续费”类比为“关税”,可以把“点卡上涨”理解为通货膨胀的指标之一等等,非常有研究价值。至于你说德国教授很严肃,会不会不接受以游戏为模型进行研究?我觉得还是要去尝试挑战一下。

  为什么歧视RMB玩家?他们花钱其实是明智的

  相信很多玩家都会反感RMB玩家,觉得凭什么我辛辛苦苦忙了半天,他们动动手指,就直接买到了,还碾压我?但我认为,这才是公平的游戏。

  我们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时间、金钱、头脑三者,它们就像三个重叠的圆圈,如果完美交汇,那正中间交集部分才是成功。

专访传奇玩家
梦幻各种邀请卡,奖牌加身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