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天封塔姐妹团的故事:有你们就拥有全世界

  迷鹿:说到小胸同学,她也忍不住想要诉说一下她自己和老公的爱情路噢!

  小胸:我跟我男友2009年8月底认识的 ,那时候的我还是个超级垃圾的小PS,上游戏的时候从来只是一群小蛾子、小骨头玩,而且毫无目的的玩。当时我老公是我一个小姐妹的老公,不要说我抢小姐妹老公啊,慢慢跟你道来。说实话,我现在都觉得很神奇,我们俩当时都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而且我有一丝丝的嫉妒心情,特别震惊,那是第一次见面啊后来就渐渐开始聊天,我也不清楚我俩是谁追谁,好像就是聊着聊着就在一起了,现在也想要结婚了。

天封塔姐妹团
天封塔姐妹团

  用萌萌的话来说,她们都是家人,在游戏里的喜怒哀乐她们都会在,不开心的时候他们陪着起哄一起疯闹,再不开心的事也就开心了,开心的事,因为有她们变得更加美好。

  鹿:说了这么多,你有没有什么印象特别深刻的姐妹们犯二的事情呢?

  萌萌:我们还真的没都2过,不过刚杀地煞的时候,吸血一吸就满啊,看到有一件130简易吸血女衣在其他区,我就要离婚、解除结拜的跑去买,她们就帮我分析这件衣服不值得,还帮我刷世界收衣服,最后嘛我当然没有去成了。

天封塔姐妹团
天封塔姐妹团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