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天封塔姐妹团的故事:有你们就拥有全世界

  【萌萌の姐妹团】

  迷鹿:听说萌萌你有许多美丽的姐妹,能介绍下她们吗?

  萌萌:那就先说恋恋--绵绵不再来吧,我们是在鱼峰山认识的,到现在差不多也有8年了,当时我们一起冲新区,她玩109比武的,柚子--柚柚噜起来也是那时候认识的。我跟恋恋本来是想玩175的,后来因为柚子玩的129,然后我跟恋恋果断也一起玩129了。现在我俩是双方父母都知道的闺蜜,我们的心里话都会对对方说的,嘻嘻嘻,可能算下来这个是最值得高兴的事情了!恋恋是个湖南妹纸,她在我心里是最美的,么么哒!

天封塔姐妹团
天封塔姐妹团

  迷鹿:简单的说一说在你眼中的姐妹是怎样的人?

  萌萌:好,你这个问题问完,我使劲想,可是脑子一片空白啊,就两个字,sb女人……不过这是四个字了哦。

  迷鹿: !!!那她的sb表现呢,做了什么才能让你有如此感觉呀?

  萌萌:无时无刻不在状态的萌妹纸,但是又是我的精神支柱……这样写算不算呢。她整个人都是一副2的要死的样子,还经常搞出一些让我哭笑不得的事,但是在我有需要她的时候,她总能一句话就击中我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我们去年一起去了香港和厦门,以前还一起去过凤凰啊,南京啊,我在北京上班她就来北京看我,我在武汉她就来武汉看我,她在深圳的时候我也去看她,嘻嘻。每年都会一起出去旅游的,今年因为她要结婚了,所以计划都搁浅啦……总之我们的相识,一切都需要感谢缘分,我也在很多场合都说过,我很谢谢梦幻2,让我认识了她。

天封塔姐妹团
天封塔姐妹团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