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天封塔姐妹团的故事:有你们就拥有全世界

  迷鹿:第一段游戏婚姻经历了盗号,第二段还能有多狗血呢?(在这里迷鹿尽情发挥了自己的八卦心理)

  萌萌:那时候玩骨头呀,稍微染点彩果,再带个by蝴蝶就好拉轰的,也没有坐骑没有锦衣,就好多汉子勾搭。中间具体的狗血就不说啦,不过对我整个人生的影响还是蛮大的。他游戏名字叫伊夜,是个三染侠客,当时在我们区绝对是排名靠前的DT,我在准备放弃鱼峰山那个号好好复读的时候,正好他在世界系统放妖,我就加了他,因为我自己的真实名字里有伊这个字 。就是这个性格内向、但是人很优秀的男生,陪我度过了整个难熬的复读期,我也因为他的存在,一直想要大学考去南京。但是后来在填写高考志愿之前,他提出要卖号,我伤心之下,后来就去了北方。再后来大一了,他才告诉我他是想让我自己决定自己的未来,不想成为我人生路上的绊脚石,不想我为了他放弃梦想,所以……好啦,不说以前的事情了,说出来太丢脸了,还是说说这个区的吧,这区开心的事情太多了!

天封塔姐妹团
天封塔姐妹团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