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天封塔姐妹团的故事:有你们就拥有全世界

  迷鹿:你们姐妹在游戏里,特别喜欢一起去做什么呢?

  萌萌:刷FB,这算是我们经常一起去做也比较喜欢的事情了,说起来我们小姐妹还有一个梦一直没实现,很想姐妹一起去杀地煞,但是一直都没能完成,大家倾向的玩法不同,有的喜欢做小花瓶,锦衣祥瑞一堆堆,但是少数喜欢弄号的,所以这个愿望到现在就有点渺茫了。

  迷鹿:有什么特别想要对姐妹们说的话吗?

  萌萌:感谢在我梦幻的生涯里遇见你们,也感谢你们从梦幻走到了现实。感谢起来家族,感谢梦幻。希望未来的日子起来可以一直在一起,也希望未来的日子,小姐妹都可以幸福快乐……我实在不是那种煽情的人。

天封塔姐妹团
天封塔姐妹团

  在和萌萌交谈的过程中,迷鹿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妹纸,而且她的说话条理都非常的清晰。这个过程中她一直都在说着姐妹们对她的重要性,那一段时光是最开心快乐的,可以看得出她非常的热爱这个小团体,也非常的感谢梦幻2给她带来的这么些友谊,我也希望他们的友谊可以天长地久。而且这一个9个女孩纸组成的小团体里,就至少有3对都是通过梦幻2认识,继而已经或者准备走进婚姻殿堂的,梦幻的存在让我们的交友范围扩大了无数倍,也让我们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幸福,让我们都继续幸福着,梦幻的旅程也还未结束噢!

 

[编辑:墨荷]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