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天封塔姐妹团的故事:有你们就拥有全世界

  不知大家是否会好奇,一个如此奇特的妹纸,是如何进行她的梦幻生涯的,她的梦幻路上又经历过一些什么呢?

  迷鹿:接着让我们进入这次的正题噢,先来介绍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梦幻西游2(下面简称梦幻2)这款网游的呢?初涉梦幻2的你,又发生过哪些不为人知的囧事呢?

  萌萌:玩梦幻的初衷,呀,容我想一想,噢对了,当时是06年放暑假,补习班的楼下是快餐店和网吧,我们中午可以有4个小时的休息时间,那时候老师需要带初中的上课。回家路程又远,就只好坐到网吧里去。但是又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我那个时候好像连QQ都没有(迷鹿表示自己初中就会玩QQ了,萌萌这么单纯的娃子哪里去找),然后朋友说一起来玩游戏吧,她有个陕西--大雁塔20j的蛾子是LG,我就说才20j好嫌弃啊,她就说这区最高才60j诶,你2天就能练起来啦。然后我就去了,后来嫌名字太丑又重新创了个小号,叫梦幻。回忆。梦幻真的在我的生命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我妈妈还说我要是不玩梦幻重点大学没问题,而且逛街买衣衣也不用省钱咯,当然这都是玩笑话啦。

  迷鹿:在你刚接触梦幻2的时候,是否有闹过什么笑话呢?

  萌萌:我会告诉你,我会把属性点都加平均吗,看哪个少就加哪个,那个TG蛾子号就是这样的,然后属性点是平均的,不是每个都加一点噢,是最后是一样的数字!

  迷鹿:你刚玩的时候你朋友都木有教你这些吗?

  萌萌:我朋友她自己都才刚刚接触,而且她玩梦幻是因为游戏里可以结婚诶。

  这是萌萌的第一个号,玩了没多久就放弃了,因为游戏里的老公清空了她的号,也因为暑假结束就是高考了, 然后一直到高中毕业,一群同学喊她一起重新玩,她才跟着一起到了广西2区--鱼峰山(07年高考后开的区,现在已经被合并了),在这里渡过了不长不短的3 年 。不过最后一群同学中,也就只有她一人坚持到了129j的飞升ps。3年的时间,萌萌在鱼峰山不仅收获了重要的友情--恋恋,也结识了影响她很深的初恋 --伊夜(据萌萌自己所说,这是一段狗血的感情剧)。

天封塔姐妹团
天封塔姐妹团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