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天封塔姐妹团的故事:有你们就拥有全世界

  【萌萌の小小爱情】

  迷鹿:能给我们说说你和软爷之间的爱情故事吗,哈哈?

  萌萌:可以噢,我和软软是在去年我重回梦幻的时候认识的,在他之前还是个帅帅的龙太子的时候我没有回来,现在居然变成了一头老牛,我叫坏坏,所以……他也改成了守护坏坏。我们的相识也是因为柚子姐姐把我拉进了天科群,你应该懂妹纸进了这种群之后,通常都是狼多肉少的状态,然后各种说嫁给我吧,各种的调戏,软软也是其中之一!很不幸,天真的我最终也许就是因为这样的起因,某一天一时兴起,然后掉进了坑里。因为一开始我们也不是真爱,只是玩笑促成的婚姻,就不太有什么印象,直到后来渐渐的……他中午出去一会,就会挂个牌子,写着老婆我爱你啊这类的话,然后站在csff,有时甚至开着别人的号也是这样挂。话说刚过去的六一,作为一个青年节都不能过的超龄剩女,厚脸皮去KFC吃了儿童套餐,六一前一天晚上跟软软在12点过以后说了晚安下线睡觉,早上起来上号,居然发现道具栏里排了一堆的兰花!第一反应就是号被盗了,马上联系软软,结果他竟然告诉我,这是六一!!!好吧,我承认他说了以后我看出来了,可是我好嫌弃兰花啊,扔也不是放着也不是,可是软软却来了一句,我上号摆的时候都困死了,哪里还去收玫瑰啊,顿时,心软成一汪泉水啊。

天封塔姐妹团
天封塔姐妹团

  迷鹿:真羡慕你们这么的恩爱,是否有想过和其他的姐妹一样,由游戏走到现实呢?

  萌萌:我没想过跟软软走到现实啊,就是游戏里玩的很好。游戏里遇到一个对的人,陪你疯,陪你闹,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是不是。

天封塔姐妹团
天封塔姐妹团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