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天封塔姐妹团的故事:有你们就拥有全世界

天封塔姐妹团
天封塔姐妹团

  迷鹿: 点修的奋斗路程应该很辛苦吧,你又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呢?

  萌萌:有小姐妹不辛苦呀,他们一开始喊我点修炼杀地煞,然后我就在贴吧发帖纪录我们的日子,一点也不苦噢!而且迷鹿你跟柚子姐姐真的很有缘,她的PT号也叫迷鹿,我们都是同个大学出来的,柚子是宁大的研究生毕业噢,英语6级也是稳妥妥,她是那种玩游戏就好好玩,马不停蹄的刷经验,学习的时候就好好学习,效率高的妹纸啊。长得瘦瘦的,戴个眼镜笑起来又很好看,而且一看就是很要强上进的妹纸,很难做到啊!

  迷鹿:对啊,但是对比差距好大,人家游戏学业双赢啊,我觉得好艰难,学霸还是有他们的过人之处的。

  萌萌:但是学霸不是都很木讷的么!柚子姐姐玩起来比我们谁都厉害,成就比我高,锦衣比我多,坐骑比我多,BB比我多比我的厉害!BB修也已经都25满了!她也是论坛的忠实粉丝!

  和萌萌在聊的时候,她一直都重复的在说,如果没有柚子姐姐,就没有我们这个姐妹团,她才是这个小团队的核心人物。听着她的诉说,我也没有想到柚子竟然会是这样一个学霸级的人物,在游戏里也能这么的厉害,我想每个人活在世上总有他们非常超越普通人的一面,这也是值得我们很多抱怨游戏耽误学习的同学们学习的,如何合理的安排学习和游戏之间的时间才是最重要的。

  迷鹿:萌萌啊,我在姐妹团里竟然发现了一位特殊的梦幻2玩家,你快给介绍介绍吧。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