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猪友撰文评梦幻现状:当梦幻成为一种习惯

  更多精彩:妖精漫画:当梦幻女角色都遇上双马尾时

  本文由猪友丶清墨丶发表于叶子猪论坛(点击跳入原帖讨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当梦幻成为一种习惯

  04年到现在,感觉玩这个游戏,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

  不想看到梦幻走到尽头的那一天,虽然也明白这终究只是网易旗下的牟利工具之一,能赚钱就好。如果有一天梦幻不再能给网易带来期望的收益,只需要做几次突破玩家底线的修改,让玩家承受不了,所有人自然会离开,那时梦幻就能寿终正寝,“皆大欢喜”。

  我想说的是,策划似乎正在有意无意地去触及玩家的底线,每次大刀阔斧的圈钱方案实施,都导致一部分玩家离开,剩下的这些玩家大多数都是咬着牙坚持着,你们赚的盆满钵满,对于公司来说暂时是成功的,可是剩下的玩家能再经受几次?所谓的“屌丝玩家”、“平民玩家”都离开了,老板们还会傻乎乎地给网易送钱吗?

  “玩得起玩,玩不起滚”——听到这样的声音,更多的是一种无奈。游戏的确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玩家现实经济能力,可作为一个玩家,如果用这样的话来讽刺其他玩家,至少说明,你并没有和其他老玩家一样的对梦幻的热爱,除了在语言上表现出莫名的经济优越感外,还有什么呢?而作为一名策划,或者说一个策划团队,有这样的想法,我只能说是网易的悲哀,是玩家的悲哀。

爱玩玩不玩滚
爱玩玩不玩滚

  梦幻是老玩家的习惯。可习惯,是能改变的。

  现在赤果果的问题摆在眼前,游戏内的两极分化太过严重,这并不仅仅是中低端玩家打打怪、烧烧双,中高端玩家享受PK、天罡地煞,这样的回答,也许可以在玩家见面会上搪塞一些提问,但在关乎于整个梦幻寿命的大环境中,这样的答案显得苍白无力。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据说这些是梦幻最牛 五蓝字腰带你见过吗

xyq.yzz.cn/mood/201506/951023.shtml

五开调戏带价小哥 笑看各种极品卖家出丑

xyq.yzz.cn/gossip/201506/946054.shtml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xyq.yzz.cn/skill/201506/945961.shtml

第一个就是专用加蓝字:直播装备可以吗

xyq.yzz.cn/show/other/201506/952330.shtml

直播打造一个个性蛤蟆:4本书上的刚刚的

xyq.yzz.cn/show/other/201506/952334.shtml

浅析维护公告福利这么多不敢信

xyq.yzz.cn/gossip/201506/95132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