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这是我天罡录里的。

  也许很多人都知道一些细节。

  但是我把他配套了。 所以偶尔运用出某个套路 。效果十分硬霸 这些里边。 我觉得尸体套路是最值得称赞的。

  我记得有一次。 有个天罡星 灭队了。然后我去切。 外边一堆人在看我们 估计是等我们灭队吧。

  然后这只天罡星还特别凶两个LBC狂攻各种大飞机有没有 完全给他吓哭了

  当队伍残血的时候 我说了一句。 别封法了。 催眠狂攻。 杀主 TG出孩子。 对面单秒了。 啦金刚 死不了。

  然后的人就发#24 这是什么套路。 然后对面真的单秒了。 而我的操作是给残血单位卡了一个大金。所以他这回合没有死 下回合 。残血 依旧残血 玄法依旧单秒。 但是孩子点他啦了。 保证了每回合 开场他都是残血状态。玄法会一直单秒他。 ST会连环计 等等效果。

  最后就这样过了我在大众崇拜的眼光中 带队离开 这就是装逼的最高境界阿 。

  这个天罡录 我是参考了吧里一个帖子。不过他有些地方写的不详细 大部分天罡星我都修改了一下杀法。

  这个团队感觉有时候比家族的凝聚力还好。有时候我就算跟他们说 我们去试个新套路。 不过会死的。 但是他们还是会有很多人陪我去试。

天罡星全解
天罡星全解

  我感觉标准的天罡星队伍是应该带一个TG的。 因为从天罡星起手的镇妖防破血。 这个很关键。 现在BB都是进阶的。 一个破血 很难破死一个BB 但是两个破血 很容易就死了。

  如果有镇妖 造成的效果是这样。 一个破血 BB残血或者半血。 然后打出去。 吸血回复了血量。 下回合 HS比狂攻块。 加血。 宝宝满血。 狂攻重复破血也不会轻易死。

  如果没有镇妖。 造成的效果是这样的。 一个破血 残废。 一个破血。 死了。 而第一回合第一波攻击往往是输出最高的。 对面没什么状态。 而且不会干什么打BB打人 导致扫不出 宝宝飞了怎样。 第一回合是特殊情况最少的。 一般我队伍带着TG镇妖 第一回合是直接飞走一个怪物的。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