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天牢星

  1X WZ主

  正常天罡星习性。 主怪一速 会封印 套一切! 一次只封一回合!

  0 0我感觉这个超简单的。 好像没什么可说的。

  正常天罡星套路杀狂攻封玄法那这里说一下封印与击杀的区别吧。

  大概是这样。封狂攻 会破血或者弱点 封玄法 会吸血或者命疗 封神封 会吸血笑里 西天。

  大部分封玄法 感觉轻松 是因为 玄法出手 的时候 大家都已经出手完毕了。玄法不管干什么 基本都影响不了整个战局。 就算他给队友回血往往出手太慢 队友已死。

  封神封 是不错的 因为一个队伍 我是这么算的。 他只要不封 辅助系 输出系保持出手 基本是2回合杀死一个。然而玄法 第一回合不会秒 第二回合秒 这个时候看你击杀循序是杀玄法还是狂攻。 如果是杀玄法 大概有两个玄法可以出手 输出群1000多点。 辅助系DF连毒几率很高很容易回复上来。 HS 一回合回复700 。也可以接受。物理系的输出基本是打BB身上 。 而且现在灵饰时代 大家防御都挺高的。其实不是很怕狂攻。

  恩 说完对方的输出与我方的回复以后。 就是这样了。 大家封系辅助系开打经常会打愤怒F。 导致开场就有一些愤怒第一回合 对方没输出 不会给愤怒。第二回合 对方开始输出。 这个时候 封系开始增加愤怒。 第三回合 对方输出以后基本封系是可以放出大TJ了。封系放了JQ 或者LH 以后帮助队伍回复。 大概是这样一个流程。顺着回合数往后走 对方怪物越死越多。我方随着对方怪物的死亡 回复开始比对方输出高 慢慢的 状态又起来了。大概是这样。#24

  封狂攻 封了狂攻以后 狂攻会丢TJ打人。 封狂攻 大部分时候没有意义。 个别天罡星很需要BB来打输出的时候可以封。因为不是神封套路 杀长生 封神封TJ的话。只有两个封印位置。 给狂攻 只是让他不打BB改打人物。对于上面两种来说 性价比不高。

  按上面说的来看。 封神封其实是最划算的。 但是要注意的是 如何挡住对方神封的西天。 可以封TJ的队伍可以试试这个。 没有的话还是老实的封玄法 性价比较高。

  击杀与封印是互相的。 我一般是怕什么就先杀什么。 等他死了 那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封神封 杀玄法 封玄法 杀神封或者狂攻。

  (其实我杀3X 4X地煞的时候也经常封神封杀玄法 我感觉挺不错的。省五龙。 封系注意起个LH还是挺好的一个省药套路。 5X还是别瞎搞了。要是不小心吧自己玩死了就亏大了。)

天罡星全解
天罡星全解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