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天罡星 黄真

  5X 特殊能力主

  进场只有主 会召唤4个小弟 大概固秒500左右有个一直横扫的没什么用。这几个打不死。对方不会笑里藏刀 愤怒且存且珍惜。

  第一回合所有人上状态建议带HS第一回合开始无脑拉血。因为没BB回复能力的话第三回合的豹子群秒很容易带走一波BB。 第二回合会召唤一个豹子这回合不会动下回合开始秒狂暴速度400+吧应该 可以封命中率略低。 秒10的天暗主 血3万(建议接LH保证BB生存问题) 狂暴死后会召唤5只修罗傀儡妖血5000 这回合不动 高衍逃跑。伤害非常高会破血 五个修罗傀儡妖死

  光了以后又是一个秒10的豹子 可以尝试接个LH 杀完以后出来五个修罗傀儡妖还是会破血伤害好像更高了。 之后会召唤一个透明人不会输出只会封双抗很高 封上以后下回合就跑了。这个怪死了会召唤一个曼珠沙华 高攻 会弱点队伍防御最高的人出来的那回合不会出手 建议防御。 怪死后会出现2个透明人!封上就跑。 然后会召唤2个曼珠沙华 弱点防御最高的!他出来那回合不会出手建议纸人 然后在防御。

  杀死之前起个LH 杀死之后物理系跟BB可以全部防御。辅助系回复。 主会秒10有LH 1000+吧 群秒2次 抗过之后全体防御到结束。 过了!!过了!!。

  ps:主秒10的阶段。可以干他他没能量以后防御会特别低的。 其实不干他也可以 他会自爆。然后过了。

天罡星全解
天罡星全解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