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天勇星

  4X 大招主。

  气勇是法怪 神勇是物理输出 骨勇是封系 血勇是恢复 小怪特别抗! 封怪会掉血开 有个漏洞是 杀PS禁疗之后的怪 主就站那不动了什么也不做(主会点着血量最少的小怪单推) 可以丢法宝 怪没有七宝 怪的输出很一般 主有神迹可以无限毒 主抗性很一般 主被打到一定血量(3000-4000)会吃掉小怪 然后一次四连的输出 物抗降低法抗增强 并且召唤5个血少小贝壳 大概5000血 两种杀法。有PS可以考虑杀小怪再杀主

  没有可以考虑这样。第一回合啦状态。 干将等。 双DT以上 且DT不是全队最低防御可以这套操作。

  全部带攻击最高的BB。 TG镇妖豹子 第一回合DT双干将BB打豹子。

  第二回合 集体打主.DT可以平砍或者破血。 PS:主下回合物抗降低。确定DT不是最低防御可以下回合破血。不然 赶快破血 横扫吧输出打光吧。

  第三回合 DT破血BB继续杀主。

  第四回合 DT横扫 BB继续杀主。 这一回合 主会打人叫小怪。 这回合主基本必飞。 如果输出不给力或者意外被封了一个的话那就不知道了。

  输出的三回合 建议封系 对位封小夜 猫或者豹子(自己权衡哪个威胁最大。)。 豹子镇妖以后不会破血清宝宝。 是我 我封猫。

  第五回合 随意点杀前排蚌精 然后 没有然后了。基本过了。注意封杀猫。双封一起封杀猫就稳妥了或者直接无魂全部丢进去。反正没七宝。 他会活血一次2W8

  我队伍的杀法。冲大量输出 带走主 然后杀小怪。 可以适当封小夜。 保证DT出手。

  主受伤会放大招。

  第一招。4连击。 伤害 可观。

  第二招。 雷霆万钧加强版 秒10 伤害 非常可观。

  第三招。群体催眠术。 中的几率很高。

  第四招。 百抓狂杀 。伤害爆表。

  按这个方法。顺利的话 主一般 只能用出第一招。 就死了。

天罡星全解
天罡星全解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