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天闲星。

  三封二法二狂攻。 3长生。 图里的杀法。 算是错误的。因为我在试新套路- -这个封的实在太烦了。 我想让他不封 这样我会好受很多。

  这个主一速 能量格满的时候封两个人。 命中率极高。 然后没能量格是封一个。偶尔不封。我也不记得了。3X没必要花心思去想。

  按照我之前的套路是。 镇妖一个狂攻。 杀狂攻封玄法。 封双法杀狂攻。虽然说玄法第一回合起状态没必要封。 但是如果主一速吧你封了怎么办。提早封了省心。 如果你被封了就可以起塔JQ了。 这个如果是提前卡了愤怒。 2-3波JQ 打的很轻松的。 有些队伍是对这颗星 看不起他。因为他是低星。 所以有时候杀的有点累。

  不过这颗星。 其实是36天罡星里最恶心之一。 卡一卡愤怒 能加快击杀步伐5分钟。

天罡星全解
天罡星全解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