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天雄星 4X

  能量型主怪。

  这个星我是忘记截图了。 所以就找个残血的图来。 这个怪物的类型 。 跟天机星是一样的。除了主怪改变 其他怪物 长生 玄法 狂攻 神封 站位一模一样。

  这个主 有四个能力。

  火。红色能量。类似天爆星。 群秒固伤 自己也扣血。 能量一半秒500+ 能量满应该是1000+吧 我没让他满过我也不知道。

  雷。白色能量。当能量达到一定的数值时 前排会出现连体状态。

  水。蓝色能量。当能量达到一定的数值时 主怪会送愤怒。 一半的时候 一回合送20 满的时候一回合送40 。

  木。绿色能量。当主拥有能量的时候 他会跟天英星一样 使用枯木逢春。 对这个技能不了解的话 可以参考上面的天英星了解一下。

  这个主 第一回合全体怪物不会动。 说是让你选择天气。 我不知道选择天气有没有用。我反正直接点一个长生揍了先。 有时候 出现的天气 不是他说的那个天气。 不过无伤大雅。 杀完两个长生。

  依靠天气 选择接下来的杀法。 基本除了火。是杀完长生杀主以外 其他的我是直接杀神封的。

  前排怪物 别跟我说输出很高 你队伍封系 要有存在感。 封不上 就起塔接接LH JQ LH以后 玄法当不存在。然后吧狂攻给封了。

  第一回合 是可以起塔的。 整体来说算是简单的。

  击杀顺序 长生。 主或神封。 主或前排。

  ps:结过老紫后期研究。 选天气 请看天书右上角的? 在X旁边。

  翻到最下面。

天罡星全解
天罡星全解

  某些时刻更能召唤XXXXX

  每个门派的选择天气技能都不一样。 请你不要作死。 雷系跟水系天气是最好的

天罡星全解
天罡星全解
天罡星全解
天罡星全解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