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天损星

  3X lbc主。(会力劈)

  这个图没截全0 0前面应该是狂攻的。 最近上班没什么时间杀 就路边路人截了个图。

  这个怪物有神迹。 小怪伤害还行。 主怪伤害没力劈也一般。

  主每回合会随机报一个人的名字。 这回合如果有小怪死亡 下回合 主就会使用超级力劈 劈这个人。 固定伤害 约4000+ 防御保护 无效。

  如果主怪死亡 小怪伤害加倍。

  我杀这个星的时候 喜欢用尸体套路。 某个人啦孩子 然后主吧谁劈死了 孩子啦他起来。下回合报名的时候 主如果还报名他 再把它劈死一次 就赚了。 这个用尸体套路的话有两个好处 一个是拉一个酱油 变相降低主的输出 另一个是玄法会单秒残血目标。 变相控制玄法的输出。那么这样以后对面的主力输出就是狂攻了。 吧狂攻弄死。盖个LH 很稳了。如果主力劈的那个人死了。 主会随机力劈。大家控制好尸体0 0

  还有 辅助最好是HS。 这样的话 起来啦伤 保证不会被神封长生秒死 下面就轻松了。BB保持输出。人死了孩子直接啦起来。

  不过队伍最好是有个CH。这样就好打。因为主劈的不好可能五个人都是残血。这样的话 对面小怪摸一摸也是很危险的。虽然有HS拉伤 但是我感觉效果不是特别大。

  这个星 主要是运用好尸体套路。保护孩子。 剩下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击杀顺序 狂攻 玄法 主 长生 神封。

天罡星全解
天罡星全解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