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天罡星全解
天罡星全解
天罡星全解
天罡星全解

  敌方主怪死前输出。

  结束了。

天罡星全解
天罡星全解

  关于天罡星奖励 。 大家打开天书。

  天书里没有点亮的天罡星。 你开的第一个碎片如果是耀眼 必给五宝。 或 高内丹 或 高兽决。

  碎片控制耀眼。 比如 天杀星 你杀了第一个 给你微光你不要开。 可以放行囊 也可以放仓库。 第二个天杀星。 暗淡 也请不要开。 放在仓库或者行囊。 等你拿到耀眼了 你在开。 必给五宝。

  至于说分类的朋友不用担心。每个天罡星碎片 上面都有写是什么天罡星爆出的碎片。 所以分类的问题不用担心。 这个刷奖励方法 有点麻烦。 不过 五宝阿 高兽决啊 高内丹阿 想要的可以存。 奖励都是自己的反正碎片存着也不会发霉 不要白不要。

  等你集齐了36天罡星 的时候 天书里会有一个重置星盘 点击可以重置星盘奖励。 然后你可以开下一波高兽决。 祝大家好运。

[编辑:阿三]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