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天英星

  3X HS主。

  这个主下面有能量的话就会一直舍小怪。也不算舍 一回合加1W3 或者群加几千点。还会给你加血 舍你残血。

  狂攻 玄法 神封 正常类型 跟其他天罡星 没什么区别.

  能量型的天罡星 个别技能会增加能量。 我没特地注意过 好像有时候 这场 PS的封加能量 下一场 好像就不加了。 具体是不是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这个天罡星的杀法 最简单的是带个PS 直接JL 杀哪个禁哪个 这个可以不封 对面输出秒来 HS加血 加上对方主增加血量。 基本安全没压力。当然 这是对自己队伍自信的情况下。如果对自己队伍不自信 。可以适当封两个输出来打。

  如果是没有PS的队伍 那就杀长生 杀神封 在尝试杀前排。 可以封印 唔 封印 看队伍类型 选择封印什么怪物。 我队伍防御不是很高 普遍1400-1600 所以 看到LBC 我会选择封一下。

  我感觉这个没什么难度。 适用尸体套路 。 神封套路。 当对方神封 长生全部死亡 可以封前排五个 让对面达到基本0输出 。 这样跟对面刚正面 我感觉是没危险的。 不过需要注意。 神封被封印物理跟法术以后 会用TJ 狂攻也会用TJ 盯着队伍防御最高的 破碎 或者随便破血 。 神封 盯着血量最高的吸血 或者给自己加血。最好是有的催眠 或者TG的镇压追加封印。

天罡星全解
天罡星全解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