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的一些背景小知识:你有勇气看完?

  相关心情梦幻西游2一梦十年找回150大唐 不知是否有勇气继续

  一些关于梦幻背景的一些小知识,这些纯属从西游记原著来解释梦幻西游的背景以及一些西游记和梦幻里你不知道的小知识,有什么错误的地方请大家纠正,大家慢慢看,有很多,也很精彩。能让大家大饱眼福。有些知识只是从原著观点来看,一切只按照原著西游记来写。不喜勿喷。

  1、15门派中最厉害的应该是FC。

  原因a.FC的门派师傅是菩提祖师,也是《西游记》中相当神秘、强大的BOSS,因为他只教会了猴子两招,就让猴子驰骋天宫。至于其他的招数,原著中没有明确提到,但是从猴子敬畏的口气来说,菩提应该是一个很暴力的主儿。因为对于西游记其他的两个终极BOSS,一个太上老君,一个如来佛祖,猴子偷吃前者的仙丹、与后者比试法力。对于菩提,猴子因为菩提的那句警告,至死也没敢透露菩提的丝毫背景。

  但是梦幻西游中,显然只突出了这两招:不死(猴子的72变)、逃命(猴子的筋斗云)。对应到梦幻西游中,就是救命毫毛和兵解符,这实在是暴殄天物。

  原因b.灵台方寸山,是得道修仙的好地方,因为长寿村本来就聚天地之灵气,连普通的百姓都延年益寿,但是FC的加点成长却不敢恭维。

  原因c.方寸山的菩提祖师广收门徒,连猴子这种妖怪都能收为徒弟。但是梦幻西游中魔族却不能拜,可惜可惜。

  2、为什么人族没有被灭

  因为在暗中有一位很犀利的人在保护人族。唐太宗梦游地府为什么连阎王都对他客客气气?因为地府怕惹了这个人,就好像怕天宫中的三清,佛门中的燃灯一样。

  3、为什么ST拜师傅拜大大王而不是更厉害的三大王

  因为掌管狮驼岭的是大大王,三大王掌管的是狮驼城。

  4、为什么梦幻中没有白骨精

  因为她是原著中唯一被猴子打死的妖怪

  5、梦幻中如果有最犀利的武器,那一定是八戒的钉耙

  因为钉耙是老君亲自练的,专门用来打烂猴子的铜头铁脑的。不过后来当猴子伸头让八戒打,八戒打了一下,连个印儿都没有的时候,八戒就彻底断了这个念头。不过原著中有个“钉耙宴”,可见猴子的金箍棒和沙和尚的降魔玉杵都是渣渣。

  6、梦幻中刻画最写实的人物是唐僧

  墨墨迹迹,胆小怕事

  7、猴子最怕的门派是ST

  因为猴子到了狮驼城,吓的一沟子坐在地上,爬都爬不起来。

  8、梦幻中的真假美猴王为什么一模一样

  因为他们本就是同一个猴子。

  9、梦幻中最有钱途的门派是WZ

  因为人参果一万年才结三十个,吃不到的神仙只有吃蟠桃,吃不到的妖怪只有吃唐僧。

  10、梦幻中有一个剧情,让沙和尚去找全散落在人间的琉璃碎片,这是不合逻辑的

  因为天宫关心的不是琉璃,而是沙和尚是否被判刑,是否会遇到唐僧,是否卧底在师徒中。哪有功夫找什么琉璃。

琉璃剧情
琉璃剧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我眼里梦幻:11年玩家剖析梦幻过去与未来

xyq.yzz.cn/mood/201410/868764.shtml

高灵九眼作先锋:薰衣草宝宝装挑战几率

xyq.yzz.cn/show/other/201410/868751.shtml

手握5FC的龙拳区霸:仇家为对抗怒秒化生

xyq.yzz.cn/gossip/201410/868732.shtml

重磅消息:冥想携手千万团队加盟网易CC

xyq.yzz.cn/focus/201410/868198.shtml

找回了9年前的号:以前梦幻这样也能玩

xyq.yzz.cn/gossip/201410/868220.shtml

伴梦幻一同成长带梦幻齐入复旦

xyq.yzz.cn/mood/201410/868244.shtml

乐一乐:屌丝和土豪是这样的!

xyq.yzz.cn/mood/201410/868130.shtml

大叔也玩梦幻:茶韵飘香乐在其中

xyq.yzz.cn/mood/201410/86800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