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的一些背景小知识:你有勇气看完?

  159、猴子见面三部曲

  偷、骗、抢

  160、四大部洲为何单说南鄯部洲

  是吴老爷子高兴如此。

  161、西游中最漂亮的女子是谁

  善财龙女,连观音都怕猴子把她骗跑了。

  162、西游中有具体的时间吗

  有,猴子被如来压住的时候是王莽篡汉的时候,是公元10年。猴子出来后,经过五百年,就可以推算出各个事件的具体事件。

  164、五行山的别名是什么

  两界山,东边是属于大唐掌管,西边就不归大唐管辖

  165、老君的八卦炉烧的是什么火

  文武火。

  166、猴子为什么会刀枪不入

  因为猴子吃了老君的丹药,又用自己的三昧火修炼、锻造,就成了刀枪不入之躯。

  167、红孩儿为什么会三昧火

  他在火焰山修行三百年,修炼出了自己的三昧火。火焰山烧的是文武火,红孩儿修炼的三昧火。不仅红孩儿会三昧火,猴子也会。只不过红孩儿在火焰山修行这么长时间,修炼出来的火是西方第一。猴子不怕红孩儿的三昧火,猴子捏着避火诀是可以在火中穿梭,只不过单单怕烟而已。

  168、猴子怎么分辨妖怪

  大凡神仙或者宝物,均能发出七彩祥光;凡是妖怪,皆是黑气冲天,猴子凭借这一点分辨凶吉,但是只能大概知道是凶是吉,根本不能看出妖怪的本相。

  此外,猴子的“火眼金睛”是被烟熏坏了,老害红眼病。并没有增加他分辨妖怪的能力,甚至说,如果猴子没有“火眼金睛”,分辨能力更强了也说不定。

  170、红孩儿有多大

  最多200岁,五百年前猴子与牛魔王结拜,红孩儿还没出生。到猴子大战红孩儿已在火焰山修行了300年。看来不过是个小妖,不过法力是相当高。

红孩儿
红孩儿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