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的一些背景小知识:你有勇气看完?

  137、猴子有多高

  四尺不到,也就是1米2左右。

  138、猴子杀人最多的一次是哪一回

  猴子三打白骨精被唐僧赶走后,回到花果山听说猴子猴孙们被千名猎人围剿,就做法把他们杀个一干二净。是佛是魔,仅在一步之遥。

  139、猴子最惊险的一劫

  在平顶山被银角大王搬来须弥山,压在猴子左肩;搬来峨眉山,压在猴子右肩;搬来泰山,压在猴子头上;压得猴子三尸神炸、七窍喷孔。差点就挂那了,醒来后,还心有余悸,差点就辞职不干了。

  140、如果唐僧死了,会有什么后果

  猴子、八戒、沙和尚、小白龙将不能成大道。猴子还是妖猴,八戒回高老庄,沙和尚吃人,小白龙被剐。

  一个人是不可能修行成功的,必须要有师傅带着一同修行。四个徒弟凭着各自的师傅已得道飞升。这时他们四人要带着唐僧修行。唐僧若成功了,他们四人便能成大道;唐僧若死了,他们四人的修行就此停住。

  猴子被银角大王压住后哭道:“你死该当,只是难为了八戒、沙僧,小白龙化马一场。”

  141、徒弟四人是怎么飞升的

  猴子靠着菩提,通晓72般变化,躲过六道轮回;八戒受高人指点,三花聚顶,飞升入天;沙和尚历尽千辛万苦求师问道,也到了凌霄宝殿;小白龙乃龙王之后,自然归入神仙一类

  142、菩提为什么渡猴子

  原因a.天生天养。

  原因b.聪明。

  如果猴子没有看破菩提的暗语,也不会有美猴王了吧?这就应了那句话“渡有缘人”。

  143、为什么徒弟们个个好像很犀利,结果大都被妖怪完爆

  这年头,当个不入流的角色都得有本事、有关系。

  144、妖怪也是很讲义气的

  猴子大战金角大王、银角大王时,曾变成老道士去哄骗机灵鬼、伶俐虫那两个小妖,后骗了他们的葫芦和瓶子,猴子怕日他俩反悔,就与他们发誓。小妖不仅发了毒誓,就算后来知道猴子骗了他们,也没有向猴子索要。倒是最后老君又把宝贝从猴子身上弄了回来。

  145、老君身手如何

  不咋地,猴子跳出八卦炉时,老君想去拽他来着,谁知猴子下手没个轻重,一把就把老君楼翻了。

  146、老君有几个盛丹的葫芦

  五个,有的装的是熟了的丹药,有的装的是生的,还有装的是半生不熟的。但是只有一个是紫金葫芦。

  147、佛门的法宝犀利吗

  老君有5个法宝分给金、银童子,七星剑、紫金葫芦、玉净瓶、捆仙绳、芭蕉扇,去为难猴子一伙儿;如来也有5个法宝给观音,三个紧箍咒、一个袈裟、一根拐杖,让她去传经;结果金、银童子除了七星剑还算保住了,其他的法宝都被猴子连抢带骗了去,连他哥俩都被收进了葫芦里。观音的袈裟+拐杖换了一个唐僧,三个紧箍咒换了猴子、黑熊精和红孩儿,够清楚吗?

捆仙绳
捆仙绳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