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的一些背景小知识:你有勇气看完?

  114、谁会用三花聚顶

  八戒..八戒受师傅点化,三花聚顶、得道飞升

  115、自己能完成飞升吗

  不能,西游记中需要有师傅带着;梦幻中需要专业杀飞升的团队。

  116、4个徒弟中谁没吃过人

  小白龙

  117、佛与魔的区别

  孔雀吃了如来,如来从孔雀背上穿出,就认孔雀为母;八戒投胎到母猪肚中,生下来后就打死了母猪。

  118、门神是怎么来的

  唐王受鬼魂惊扰睡不下,就差两将站在门前守卫,便能安稳睡觉,2天后觉得这两台累,就把他们的画像贴在门上。

  119、4个徒弟中谁最义气

  沙和尚。猴子听唐僧唠叨就想拿棒子敲他,碰到困难自己先一个筋斗云再想办法;八戒怕死,经常丢下其他人自己逃命;小白龙一般不参与团战,除非就剩他一个;只有沙和尚任劳任怨,丝毫不退却,所以被抓的次数最多,不过他已经将生死置之度外:“也罢,一路上我无半点功果,就把这条命交予师傅罢。”这样的话其他的徒弟绝说不出来

  120、猴子靠近金箍棒时为什么金箍棒会发光

  不知道,还在研究。

  121、西游中谁赚大发了

  观音,不仅完成了领导交代的任务,自己收了一个看山的黑熊怪、一个红孩儿。黑熊怪武力与猴子不相上下,红孩儿完爆猴子。简直赚大发了。

  122、猴子用了多久学会了筋斗云和72变

  先打了7年基础,又花了三年时间学会筋斗云和72变,绝不是听了就会了。

  123、猴子为什么姓孙

  师傅起的,猴子是猢狲,取了后面的字,去掉反犬,就是“子”和“小”,意思为多子、如婴儿般。

  124、八戒的名字是谁取的

  观音

八戒
八戒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