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的一些背景小知识:你有勇气看完?

  181、猴子哪一回得到八戒和沙和尚的一致认可,奠定了主心骨的地位

  大战青牛精之后,尤其是西凉女国之后。

  181、师徒五人的矛盾什么时候到达最高峰

  真假美猴王。唐僧恨猴子、猴子怨师傅、猪八戒害猴子、沙和尚只顾自个儿。话说心有不和生妖魔,越是大矛盾、越是心里愤恨,遇到的妖魔就越多、越厉害。

  182、猴子只敬佩过一个凡人

  猴子借芭蕉扇时,曾担心因为铁扇公主因为之前的过节不借自己而担心不已,旁边的樵夫就劝他要插眼观察,只要不提旧事,只管借扇即可。猴子对其敬佩不已,还唱了一个诺。这可是猴子对待菩萨级别的待遇。

  不过猴子听过之后就把这个话置之脑后,一见铁扇公主就提了旧事,怪不得铁扇公主翻脸不认人,这操蛋的猴子。

  183、猴子经常使用筋斗云吗

  只有到了关键时刻猴子才使筋斗云,平日里都是腾云驾雾。难道说筋斗云没灵气了也要吃80环吗?

  184、猴子大战牛魔王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这点实在太长。所以就不解释了。

  185、万圣公主的来历

  万圣龙王的闺女。万圣龙王还记得吗?就是牛魔王与猴子打到一半去吃酒,就是到龙王这了。

  186)猴子为什么不敢见二郎神

  猴子承认自己是手下败将,没脸见他,就叫八戒去引荐过来。

  187)九头蛇是被哮天犬打败的

  二郎神帮助猴子打杀九头蛇,九头蛇张口想咬二郎神,不料想被哮天犬一口咬断了脖子,跑了。

  188)梅山七怪为什么叫二郎神“大哥”,叫猴子“孙二哥”

  因为猴子和二郎神不打不相识,后期成了好哥们儿,友好度3000。

  189)九头虫偷了金光寺什么宝贝

  留个问答题,第一个答对的粉儿之。

  190)卖萌的吴承恩

  吴承恩喜欢称二郎神为“二郎神爷爷”,真是卖萌。

  191)没有背景的妖怪注定悲剧

  猴子一伙儿路过荆棘丛时,三个老树精和唐僧论道,杏仙想勾引唐僧未遂,被徒弟们知道后,不管他们有没有加害唐僧,一个个全都打杀了。

九头虫
九头虫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