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的一些背景小知识:你有勇气看完?

  42、西游中幸福的男人

  牛魔王,不仅有正室,还有小三,真是“一夫一妻”。要不是猴子捣乱,这三人会一直和谐下去。

  43、对唐僧真情真意的妖怪

  玉兔精,不是为了吃唐僧肉,仅仅是喜欢。

  44、吴刚砍的是什么树

  桂树,砍下的树干给沙和尚做了武器

  45、唐僧最信任哪个徒弟

  八戒。

  46、猴子什么时候学坏了

  猴子本是天地间一灵猴,本性淳朴,生下来就拜天地。从花果山出发,漂流过海,途径南赡部州的时候,跟人学坏了。这直接导致了菩提提前将他赶出师门,且对他进行警告。显然,后面猴子闯这么多祸,大都是因为自己的坏习性。

  47、为什么如来敢大肆入侵道教的地盘

  因为三世如来--燃灯、如来、弥勒的法力能干过三清。我知道这句话肯定会惹火烧身,这纯属个人意见。这里稍微提几点:

  原因a.如来降服猴子后,在天庭办了一个“安天大会”,抢了蟠桃宴的风头,老君没有吱声。要是老君有底气,完全可以跳出来:安个JB天,天是你能安的吗?

  原因b.猴子一伙把三清的神像推到了茅厕里。这完全是挑衅,也就是这个时候,八戒和沙和尚彻底和天宫(道教的主要根据地)彻底断了关系,一心一意皈依佛门。

  原因c.地府归如来管辖。

  48、梦幻里没有如来佛祖

  问问梦幻精灵就知道。

  49、人一但成了佛,就不会吃很多

  八戒成了佛,也有吃不动的时候。

  50、老君的九转金丹有什么用

  九转金丹是起死回生的作用,猴子救被淹死的国王时曾向老君讨过,虽然就得了一个劣质的,不过也把人救活了。

  51、如来怕老君吗

  猴子和一干人等被青牛精完爆时,为什么如来不敢明说是老君搞的鬼,却借猴子之口?是怕老君吗?

  非也,而是怕老君告诉玉帝,也就是说,玉帝有法治如来。

太上老君
太上老君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