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的一些背景小知识:你有勇气看完?

  259)妖亦有道

  妖怪平日看到有人经过,就会吃了他们;但是一旦遇到做买卖儿的商人,他们不仅不会吃,还会和人一样对待他们。

  九头狮子一回,猴子、八戒变成两个小妖,沙和尚变成牧羊人,猴子说欠了牧羊人五两银子,老妖就把银子还给牧羊人了。

  262)没有背景的妖怪

  三只犀牛精,绑架了唐僧,打败了猴子。猴子不甘心,请来28星宿其中的4个来帮忙,这4个都是犀牛精的克星,犀牛精干不过,只要跑水路。这一跑不要紧,正好撞到西海龙王敖顺,敖顺一看是猴子,立马点了麽昂去截杀犀牛精。可怜的犀牛精一个被活活咬死,两个被八戒宰了。头上的角上供了,皮做成盔甲,肉分给百姓吃了,带不带这么欺负人的?

  264)唐僧什么时候开始不护着八戒

  大战犀牛精之后。

  265)唐僧另一个妙用

  与之交合,就能直接成为太乙金仙,就是和猴子一个级别,能躲过三灾,跳出轮回。

  266)唐僧懂被窝之事吗

  依照我看应该不懂,因为不仅从没有人教过他,而且佛门严禁谈论此事,要说无师自通也不太可能。因为那个时候的男女之事都是父母教的

  267)猴子有多怕唐僧

  唐僧一发火,立马跪那。

  268)成佛即在眼前

  话说猴子一伙儿到了西山,眼前了一条河,河上只有一条独木桥,只有猴子过去了,其他人都不敢过。

  过了一会来了一个撑船的佛,要渡他们,这时候猴子却一把把唐僧推到了河里,这是为什么?

  留个问答题,第一个答对的分儿之。

  270)梦幻中的渡劫是什么

  如果说梦幻中的飞升和西游中的飞升差不多,那渡劫就是西游中的得大道。

  猴子受菩提指点飞升,参与取经得大道。

  271)取经得功果有多大

  猴子说:师父,你不知就里,我等保护你取获此经,乃是夺天地造化之功,可以与乾坤并久,日月同明。寿享长春,法身不朽,此所以为天地不容,鬼神所忌。

  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的妖、神参与到这个取经大业中,这也从另外一方面说明了佛门的实力,能完成这么浩大的工程,没有多少人能做的到。

  273)猴子身世的秘密之一

  猴子是天地初开的一个灵石,受到日精月华,内生仙胞,受到风吹就破石而出。

  天地初开的灵物很多,比如人参果树、仙藤,为什么只有这块灵石化作了猴子?

  274)猴子身世的秘密之二

  猴子知道自己死了之后会被阎王管着,痛哭流涕。为什么通背老猿知道有三种人可以躲过轮回,既神、佛、神圣。要知道,他们只是普通的猴子,没有遇到猴子之前,连水帘洞都进不去。如果他们不知道这些,猴子死后就被牛头马面抓走,西游结束。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